close

的確,因為平面配置修改的緣故,所以導致房子的外觀需為此而做相當大幅的變更....三樓打掉了....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可能是第一次的3D圖太對我的胃了,所以此次的圖,怎麼看都沒啥感覺,覺得它既單調又平凡,甚至有想回到前次之規劃,再把兄長房移回三樓的衝動,因為這樣才能有我喜歡的高地落差......;makoto說:『其實簡單樸實的房子是最耐看與不退流行的,不要執著於外在,而是要把重點放在功能性上』。

圖片5.png圖片7.png  

真的覺得有時自己很矛盾,嘴巴說,自己喜歡低調與俐落,但是每當眼睛看到豐富的線條時,心裡又會有莫名的衝動..........

圖片9.png圖片10.png圖片11.png  

在與makoto討論時,我試著將心裡的矛盾先取平衡點,然再化言語傳達給makoto,但發現,我竟不知所云,是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所喜歡的,還是我的表達能力出問題,我不知道!

makoto很努力的試著將我不知所云的言語轉成圖片,我們這次直接在電腦上蓋房子,他也拿出許多認為不錯的案例供我參考,我一邊講他一邊畫,結果想當然,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他若畫得出來我想要的,真的就見鬼了.....但是,至少我還可以把我堅持的開放空間清楚的表達.....

我們討論約莫三個小時,結果是,沒結果.....

幸好makoto從不被我的龜毛打敗,他總是樂意的陪我一改再改...改...改.........改........

又換房子住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