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這次的平面配置圖還是依照慣例,又改了〈1F備品室及洗曬衣室、2F整個平面、3F改為平屋頂〉......

因為前次設計的房子外貌,不太符合我的感官,所以如要變更就要把上次定案的平面配置,做更妥適的調整....

1F平面配置圖

平面圖-1209.jpg    

 

1F平面配置圖

11.JPG  

2F平面配置圖

22.JPG  

3F平面圖

33.jpg  

連此次的改圖,我真的不知道已改幾遍圖,如果真的要算應有十次以上了,別說自己已有點煩及乏,更別說是makoto;因為進度的停滯,卻讓自己對這夢想的藍圖變得更加明確,誠如makoto所言:雖然我們的進度很慢,但是我們愈改除愈妥適外,也會因為添了加倍的心血,使自己清楚更了解何是最需要與那忘不了的部分.......

我心有數,但總是無法將想法完整地傳達給makoto,我想,這是目前走一步退三步的主要原因;我真的還是要再次感謝makoto,因為他總是不厭其煩的為這藍圖反覆的擘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