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想不起來,也無從算起這3D圖是如何的百轉千迴......

makoto您辛苦了......

大樹房的工程進度會如此的緩慢,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對這外觀莫名的堅持,雖然知道這房子之靈魂是那空間之營設及對環境的友善,但是身處在各大知名民宿所在的大樹房,如沒有會心的外表,我真的深怕大樹房淪為旅人車窗外的一瞥!

makoto常笑我矛盾,嘴巴說房子的外表不須很出眾只要耐看實用就好,但每一次的討論總是在對那裡的牆要高一點,哪裡的角度太單調而一堆意見,的確這對我而言,真的非常難衡量,但其實心裡不想說出口的是那對於表面之虛榮!  

正面立體圖 

圖片3

正面立體圖 

圖片1  

正面立體圖 

圖片6  

側面立體圖 

圖片2  

側面立體圖

圖片5  

 

背面立體圖

圖片4  

背面立體圖 

圖片3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斜屋頂...http://wenhsin7327.pixnet.net/blog/post/35790684

樓梯依舊沒有加蓋...“這不是大自然給我們的不便利,而是對生活的方式有所誤認;下雨我們就打傘吧,”

 俯視立體圖 

圖片8

俯視立體圖

圖片9

早年家中的經濟情況不甚理想,且爸、媽因為個性純、愚的緣故,時遭不平等的對待及輕視,所以他倆就立志定要好好栽培、養育孩子,希望我們在長成之時不再像他們一樣困苦並彌補他們多年的自卑;當我們兄弟皆立業並有穩定生活後,老家的修建就成他們餘生最大的罣礙,所以在自己有一點能力的現在,完成他倆對這的期盼,就是我們除好好孝順他們外,最重要的另一件事!  

大樹房能帶來多少經濟效益,那是不必在意也無須衡量的,因為它在繪畫的是,遊子返鄉築巢的期待及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饋;你在蓋民宿嗎?不是,我們築起的只是平凡庸民對於家的想像及人生中的自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