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樹-單人房(限定單車環島、徒步環島、一個人旅行)

『相思樹』原產於我們恆春半島,雖然無雍容華麗的外表,但有多一分非凡的實質內涵,因其低調不過的價值裡,所發揮的功能卻是我們早時生活不或缺的部分(造船、家具、枕木和農具的優良用材及最優良的薪炭)

我最喜歡它曖曖及親切近人的個性,樸實蕪華卻有著根深材韌的個性,更也是我們綠化荒山、保護水土的最好樹種,猶記念小學的時候,教室後面就有一棵相當茂密的相思樹,每每課餘時這綠蔭下便成了我們最佳遊憩的場所,而等長大之後,它變是我抵鄉的依據,因為每每驅車回去的路途中,只要看到遠處山頭的金黃花海時,我就知道家在不遠處了。

多年前單車曾是我生活的最大部份,一個人環島、北橫、中橫、中橫宜蘭支線、新中橫、南橫、司馬庫斯等地,都有我用腳踩著雙輪騎越的痕跡,那時候所有的空閒就是用單車來填滿,很享受那用汗水得來的成就與美景,但是隨著工作的變遷與生活的改變,慢慢的單車就被塵灰覆盡。 

雖然沒有持續的騎車,但那記憶依然深刻在心裡,所以在民宿規劃之初,就有了想服務車友、徒步環島的想法…

我們的服務及收費方式很簡單,如果您是一個人旅行(含早餐)、騎車環島或徒步環島(限定2人、含早餐),您只要付予1人新臺幣700元整,但唯一的要求,就是請您得幫我們寫下一篇心情日記即可。

『旅行的目的不是一新地點,而是讓煩雜的心去沉澱去找尋另一看待事情的方式』;一個人的時候,最適合旅行了,因為那些年的紛擾,總得要尋一空間、時間去寄託情思或感傷逝情,一個人的姿態是放縱的,無人擾亂步驟,心就有餘裕而去了卻;或許你早已習慣一人,至少也有為何如此的緣故,所以......

 

『在相思中沉澱,在沉澱中了卻相思』,請您一個人旅行吧!!

 

IMG_4493  

IMG_4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