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與好朋友談論起了近況,當我告訴他們:我目前正在著手〈自地自建〉中;而他們的反應均是,你要蓋民宿

嗎??

我的回答:我會有如此大的決心及不畏困難的勇氣去進行,其實我不是要蓋民宿,而是我想讓我的家人有一處溫暖

且具凝結與向心力的所在。

老家目前除了不敷使用外,外壁也滲水,內壁壁癌而結構也真的堪慮,若不是阿爸縫縫補補、修修黏黏,老家應該

像廢墟了吧!!

老家改建與重修這問題,其實在家人之間已不知討論多少次了,每一次的討論除沒有共識外,卻也引發了無數次

的紛爭,家人間情感也更因此問題而有芥蒂。

我當然知道問題在哪!我更也知道為何總會有不愉的下場,但以前的我總是認為:船到了橋頭,總會自然直吧!!並沒

有正視存在於彼此間卻又嚴重的問題;隨著爸媽年齡的增長與自己近年來的成熟及懂事,我發現,我如不把這一直

擱在心裡的願望完成,我想....我將淪落---子愈養而親不待之相同悲境吧!!!!!!!!!!!!

立一目標  大步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