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的立體圖,makoto其實已畫好很久了,但就如同前述般,我寫部落格的進度,真的遠遠趕不上我們改圖之速度,所以遲遲沒將這3D圖傳上網,向鄉親們報告;但也的確工作繁忙與偷懶是最主要的原因........

1226pdf_頁面_1.jpg1226pdf_頁面_2.jpg  

makoto圖給我,經多日們心的檢視,發現自己是喜歡這設計後,也隨即將這圖分享給一些親朋好友,大多數之意見皆是正向的,我們都認為,這俐落簡潔的設計,或許將有機會讓多數人喜歡。

1226pdf_頁面_3.jpg1226pdf_頁面_4.jpg  

愈到設計之末,其實,內心是愈惶恐不安,在堅定意志與信心滿滿之餘,我也不禁的懷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可以將『大樹房』完成,這一切能完美、順利嗎?

我及家裡的經濟狀況,是否有能力去承擔『大樹房』的建造經費,其實,應該是要打一個問號;自己本身之存款再加上爸、媽畢身積蓄,這資金缺口,大概約差六、七佰萬.......我知道家人為我擔心的理由是什麼,除害怕我經濟之承擔能力外,最主要是深怕我壓力太過於沉重,而進一步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但是,自己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對堅持的之事一無反顧,不完成不罷休!

1226pdf_頁面_5.jpg

至小而大,從北到南,『恆春』對我而言,她除是孕育我長大的地方外,她的風土,她的民情,在我到過天南地北後,是這些地方無法相比擬的。

『人不是因為夢想而偉大的嗎』!你在蓋民宿嗎?不是的,我除想給家人有舒適窩外,也想把恆春的好,讓您們共享。長大之後,我一直就很想回到家鄉去;我在很多城市居住過,這些地方雖然有它的可愛之處,但是鵝鑾鼻燈塔指引的光,始終還是我期待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