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半年的漫漫等待,國有財產局在日前函文通知『同意租借路權』,終讓大樹房有通行之路;雖然這只是申請程序最簡單之一部,但卻是最重要的必須程序,因為有這函文,緊接下來的指定建築線及建築執照才有辦法繼續地進行。

如前文所述,因為受『陽光佈居』的影響,所以大樹房之前已設定規劃好的平面圖與立體圖,將會有很大的變動;不是我三心二意,也絕不是對自己的想法不夠確定,只是單純的想讓大樹房成為貼近你、我心中的一處桃花源。

謝謝makoto總不厭其煩地為我構建心中的想像,他的耐心有時真的讓自己深感歉意,因為總有很多天馬行空、強人所難的想法要他完成,甚至明明已協調完成的意見,還等不到隔天又被我反悔了,唉,makoto您真的辛苦了;您的功勞,我將會謹記銘心的。

〈在這半年的時間裡,有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與出現,尤其是在......我自信賴以處世的原則,一直都佑我平安及順遂,但在遇到自己難以取捨之事時,這以為的最高指導原則,卻也讓自己親手造成了遺憾;你曾自以為的及想像的,當事情發展到某一程度時,卻是身不由己,但是如何才不會讓一切惡化,作以判斷的還是取決自己認為的原則,所以這一切的一切就成了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