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幾近被屏鵝公路給淹沒,平常除上班外,剩餘的日子皆在高雄─恆春,恆春─高雄中不斷的奔馳,真的,那條路我開到快吐了......

母親生病、擋土牆施作、國有財產局勘地及一些要事等等,短短的二月期間,我往返高雄與恆春竟高達七次之多,身體除相當疲倦外,內心也非常非常煩雜,有時想交代一下大樹房的近況,但總是對著電腦螢幕發呆,所以打字寫部落格變成一件非常痛苦之事。

不知是因為心情的緣故,還是腦筋短路了,近乎定案之設計圖,在最近看來好像得不到我的歡心,而我試著將所有的圖面重新檢視一番後,根據以往的經驗,我是會愈看愈熱烈的,但是這幾次下來卻煩躁的將設計圖置於一旁,那種滿腔抱負的力道,好像不見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忘記那衝動了,而是這太多的煩躁讓這一切看起來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