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緣故 而到金門去支援一個月

也因為她的質樸讓我更有時間去思考   內心對這夢想的企盼

在Google上瀏覽了好幾千張的照片

終於........終於........找到了離我心中最接近的藍圖

這是一間叫大山空間設計公司的作品  

  未命名.png  

我就是喜歡東洋的和風 北歐的簡約

1.png  

設計師將傳統的三合院作變形與改造

再配合日式和風的建築與庭院

真的真的。。。。。。。。。。

讓我內心之情緒相當洶湧

3.jpg  

4.jpg  

2.jpg  

 

 

圍繞的中庭 再搭配長廊當作室內與戶外的媒介 串起的是家人間的情感 熱絡的是旅人的冷漠

回去鄉下當一個鄉下人 勤餘時間釣釣魚 種種樹 喝喝酒

是我漂蕩多年後 捫心自省後 最深刻的想盼

城市中的燈紅酒綠 繁榮塵華 曾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但是。。‧原來。。‧

我要的是返璞歸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房→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